電視藝人報導

《放煮假》公開李昇勳、孔昇延兄妹照

李昇勳、孔昇延

(圖片來源:《白老師放煮假》@Facebook)

tvN 綜藝節目《白老師放煮假》喀比篇公開 WINNER 李昇勳與演員孔昇延在泰國喀比遊玩的照片,兩人就如親兄妹一般和樂。

公開的照片中,帶著潛水蛙鏡的李昇勳與孔昇延,不僅開心在水池中玩水,互相照顧的互動表現猶如親兄妹一樣,令粉絲迫不及待想看這一季的故事了。

《白老師放煮假》白勝龍 PD (節目總監) 表示:「李昇勳與孔昇延就相親兄妹一樣好,在拍攝期間兩人互相照顧,有時候還會開玩笑,讓現場氣氛非常和諧呢!」

另外,由白種元、李昇勳、孔昇延出演的《白老師放煮假》喀比篇將透過 tvN Asia 在11月28日晚間10點30分於亞太地區搶先播出;而韓國則定於11月29日晚間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