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昇勳、孔昇延完美融入泰國環境

《白老師放煮假》喀比篇亞太區海報 (來源:tvN Asia)(圖片來源:tvN Asia)

《白老師放煮假》喀比篇即將開播,WINNER 李昇勳、演員孔昇延跟著「白叔叔」白種元來到泰國並完美融入當地生活。

日前,製作組公開的《白老師放煮假》喀比篇海報中,可以看到李昇勳、孔昇延認真看著白種元料理當地食材的模樣,三人更走訪當地市場、穿梭在鄉野小路,度過快樂的泰國旅行時光。

而最新的節目預告中,白種元主廚化身「白叔叔」悉心照顧「昇昇兄妹」─ 李昇勳、孔昇延,「白叔叔」一聲「來吃飯吧~」與兄妹倆開心享用美食的表情,就能感受到三人藉由此次旅行結下的深厚情誼,當然也能見到白種元施展料理魔法下的美食佳餚,讓人看了不禁口水直流呢!

白勝龍 (백승룡,音譯) 節目總監也表示:「透過喀比篇,觀眾將完全感受無法在其他節目體驗到的真正喀比經驗。此外,我們能再次一睹白老師的國際料理及三人如何融入當地的生活。」

而李昇勳、孔昇延參與的喀比篇將在11月28日晚間10點30分,於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十個亞太地區,透過 tvN Asia 搶先播出;而韓國則定於11月29日韓國時間晚間9點40分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