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申東燁導演將以崔順實事件為藍本拍電影

申東燁導演

(圖片來源:STARNEWS)

曾執導電影《治外法權 (치외법권)》、《對決 (대결)》的申東燁導演,將以韓國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干政事件為藍本拍攝電影。

電影製作公司 Thor Company 於15日透露:「申東燁將拍攝描寫崔順實事件的電影《Gate*》。」《Gate》描寫正在調查幕後實權人物的菁英檢察官在發生可疑的交通事故而喪失記憶後,與鄰近社區的一家人在經歷許多事件的同時,愉快地進行復仇的故事。電影中將會諷刺最近發生的崔順實干政事件,預計會是一部結合動作、搞笑與家族愛的黑色喜劇電影。

申東燁導演於2004年以電影《綁架愛情一百天 (내사랑 싸가지)》出道後,持續製作《懲戒者 (응징자)》、《治外法權 (치외법권)》、《對決 (대결)》等諷刺社會現象的動作喜劇電影,建立了自己的特色;而在《Gate》中,申東燁導演將會延續一貫的風格,再度諷刺韓國現今的社會問題。

另外,《Gate》在完成選角後,計劃於明年2月開拍。

*註:「Gate」源自於1972年發生於美國的水門事件 (Watergate scandal),指的是政府或與政治權力相關的大型貪腐案、醜聞。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