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郎》公開和樂融融的幕後花絮

《花郎》幕後花絮

(圖片來源:《花郎》花絮截圖)

由朴敘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V…等演員出演的 KBS 新月火劇《花郎》公開愉快又有趣的幕後花絮。

《花郎》於15日透過官方平台公開幕後花絮─「《花郎》的24小時」。影片中,「花郎們」從早上7點起床時間的賴床開始,8點在溪邊洗衣服的嬉鬧,9點的拉筋伸展時間,10點進行武術訓練,11點朴敘俊跟高雅拉一起練習特技的時間,一直到12點30分滿足地享用午飯,記錄了演員們的拍攝生活,令許多觀眾看了更加好奇新戲的播出!

一起來看看這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花絮吧!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另外,事前製作的電視劇《花郎》已於15日下午通過中國審核,預計於12月19日與韓國同步播放。本劇內容以新羅時期為故事背景,描述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的「鮮于郎」 (朴敘俊 飾) 與為躲避刺客的追殺而隱藏行蹤的新羅王子「真興王」(炯植 飾),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娥露」(高雅拉 飾) 的故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