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放煮假》喀比篇28日亞太區搶先首播

白種元、李昇勳、孔昇延 《白老師放煮假》喀比篇 (來源:tvN Asia)(圖片來源:tvN Asia)

《白老師放煮假》喀比篇將在11月28日搶先於亞太區首播。

繼《白老師放煮假》古達篇中,白種元老師與 SHINee 溫流、DIA 采妍來到馬來西亞古達施展料理魔法後,此次白種元老師身邊帶著新搭檔 ─ WINNER 李昇勳與演員孔昇延來到泰國喀比,不同於古達的陽光與沙灘,這次三人要在喀比體驗猶如童話般的森林生活。

除了白種元的料理魔法之外,他還將化身「白叔叔」來照顧猶如親兄妹的李昇勳和孔昇延,從三人穿上泰國服飾的俏皮合照,就能想見他們此行培養出的好默契。白勝龍 PD (節目總監) 也說:「此次在喀比的拍攝十分特別,因為經常下雨,所以感覺十分具韻味。此外,觀眾將再次看到愛心滿滿的白叔叔如何為李昇勳和孔昇延兩位『兄妹檔』下廚。」

而李昇勳、孔昇延參與的喀比篇將在11月28日晚間10點30分,於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十個亞太地區,透過 tvN Asia 搶先播出;而韓國則定於11月29日韓國時間晚間9點40分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Asia、bnt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