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白老師放煮假》聖淘沙美食饗宴開張

采妍、白種元、溫流《白老師放煮假》聖淘沙篇 (縮圖,來源:tvN Asia)(圖片來源:tvN Asia)

《白老師放煮假》聖淘沙篇開播,溫流、采妍與白種元老師再相聚,帶觀眾共享新加坡美食饗宴!

tvN 韓國與 tvN Asia 共同製作的白鐘元海外美食企劃《白老師放煮假》,先後前往馬來西亞的古達及泰國的喀比拍攝,而第三季「白叔叔」白種元攜手第一季古達篇的溫流、采妍展開第二次美食療癒之旅。

懷抱著興奮心情的三人,前往位於新加坡聖淘沙的「放煮假之家」,先行抵達的「白叔叔」也特地利用自製果醬做出幾款美食來歡迎兩個可愛的侄兒;而白種元看著比第一季古達篇還要消瘦的兩人,也誓言要幫他們增胖,讓人更加期待此次的新加坡美食饗宴。

在日前搶先公開節目海報 (首圖) 中, 白種元、溫流與采妍笑容滿面拿著新加坡的標誌「魚尾獅」,也能看到正在處理大蟹的白種元,還有高舉姆指的溫流和鄭采妍,以及新加坡地標「魚尾獅」呢!

第一集預告

對於新一季節目,白勝龍 (音譯) 執行製作表示:「《白老師放煮假》古達及喀比篇給觀眾的感覺分別是「陽光與海灘」和「華麗的森林」,但此次聖淘沙篇將帶來大都會的氣息,希望大家會享受新一輯的《白老師放煮假》帶來的全新治療系旅程。」

《白老師放煮假》聖淘沙篇已於19日台灣時間晚上10點30分於亞太區 (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 搶先播出,韓國則於今晚 (20日) 韓國時間9點40分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