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Candy》PD:想邀馬東錫出演第二季

《我耳邊的 Candy》、馬東錫

(圖片來源:《我耳邊的 Candy》@官方網站、韓聯社)

tvN 綜藝節目《我耳邊的 Candy》於10日播出第一季的最後一集,節目邀請張根碩、安宰弘、景收真 (慶收真)…等不常出現在綜藝節目的藝人參與,藉由與「Candy」的通話,為觀眾帶來溫暖的感動。

《我耳邊的 Candy》播出後,獲得了意料之外的好評。對此,《我耳邊的 Candy》的劉學燦 PD (節目總監) 於10日接受韓國媒體日刊體育訪問時,表示:「我沒想到觀眾會這麼投入。最近的人們幾乎不可能講超過30分鐘的電話,並且還是跟不知道是誰的人一起聊限定的主題,生活中應該不會有這種事。對於觀眾這麼投入,我覺得很神奇。」

劉學燦 PD 也提到了第二季節目想邀請的人選:「雖然提過好幾次,我想邀請馬東錫出演。雖然他有著強硬的男子漢形象,但聽說他也有女性化的一面。光是想像他拿著與『Candy』通話的手機,就已經很好笑。」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