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day、金泰賢《Still》MV 公開

「STATION」第40首歌曲《Still》

(圖片來源:Genie)

由天上智喜成員 Sunday、DickPunks 主唱 Kim Tae Hyun 共同演唱的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40首歌曲《Still (보여)》今天 (11日) 發行,並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Still》是中板節奏的復古流行樂曲,旋律由具強烈藍調風格的電子吉他與原聲吉他組成;而 Sunday 與 Kim Tae Hyun 都參與了歌詞創作,以歌詞表達了想起與已分手戀人之間的回憶、懷念對方的心情。

在公開的影片中,S.M. Ent. 的兒童模特兒以社區的文具店為背景,演出了青澀的戀愛,他們手牽手穿梭在社區中,累積了兩人的回憶。

接著一起來看看可愛又充滿復古氛圍的《Still》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