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Z.HERA:擔心粉絲不喜歡與伯賢的吻戲

Z.HERA(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Z.HERA 在訪問中表示,其實她很擔心 EXO 粉絲會不喜歡她與伯賢的吻戲。

在11日播出的 SB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Z.HERA 飾演的順德在確認 EXO 伯賢飾演的王銀的心意後主動親吻王銀的片段成為話題,而 Z.HERA 也在播出後與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進行訪問分享感想。

Z.HERA 先表示:「在拍攝時,導演與製作組為了能拍攝出最美麗的畫面,真的是花了很多心血,也因為這樣才會有這麼好的畫面播出。」,問到她在拍攝時的感想時,Z.HERA 回答說:「因為伯賢哥哥是人氣團體 EXO 成員,所以都有些擔心吻戲播出後,會不會聽到不好的反應,或是看到不喜歡的留言,但是意外地大家覺得王銀與順德的愛情很單純,所以都很喜歡,真的很謝謝大家,而且我有看到粉絲留言說『因為這是哥哥的工作,所以我們理解』。」

問到王銀與順德的未來會如何時,Z.HERA 表示:「其實這對情侶的命運已經決定好,雖然如此,但仍然有很多人希望他們能幸福地生活、一定要活下去,這讓我覺得很開心。」

最後 Z.HERA 也分享未來活動計劃:「雖然我目前在演技方面還要更努力、做得更好,但我感受到演戲的趣味,感覺今年內都會繼續演技活動,我將會透過 MBC 新水木劇《舉重精靈金福珠》跟大家見面。」

另外,Z.HERA 在《舉重精靈金福珠》中飾演景收真的妹妹宋詩妍,已經在日前完成首次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