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漢娜、秦基周《步步驚心:麗》海報

姜漢娜、秦基周 (本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在8月29日接檔《Doctors》播出的 SBS 新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12日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第三波主要角色的個人動態海報,分別是姜漢娜、秦基周、徐玄、Z.HERA 與金成均。

劇中,飾演四皇子王昭 (李準基 飾) 正室 − 皇甫妍華的姜漢娜,犀利的眼神配合文案「我會成為皇后,除了我還有誰能守護陛下呢?」更能展現她的氣勢;秦基周是飾演解樹 (IU 飾) 的侍女兼好友,提著燈籠的她,燦爛的笑容,帶給人滿滿的溫暖。

而徐玄飾演的雨熙,真實身份其實是百濟末代公主,但她為了暗殺太祖進入皇宮成為歌舞妓生,海報中拿著雙刀的徐玄看起來殺氣騰騰,但「這瞬間,我不再是百濟的女兒,而是你的伴侶」的文案,讓人對她與十三皇子王郁 (南柱赫 飾) 的感情更感興趣。

穿著盔甲、梳著整起俐落的馬尾舞劍的朴順德則由 Z.HERA 飾演,她不僅是朴守卿大將軍的女兒,也是十皇子王恩 (伯賢 飾) 的妻子,而她對王恩的感情可以說是堅貞不渝,就像文案所提到的「不管大家怎麼說,你都是高麗最棒的男人」。 

徐玄、Z.HERA徐玄、Z.HERA《步步驚心:麗》海報

金成均飾演的崔知夢是一位天文占卜家,也是中國版《步步驚心》所沒有的新創角色,從海報就能感受到他古靈精怪的個性,而他與穿越時空來到高麗時期的解樹之間有著微妙的共鳴,究竟這名新創角色會為劇情帶來什麼變化,值得期待。

金成均

金成均《步步驚心:麗》海報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動態版的海報吧!

姜漢娜、秦基周、徐玄、Z.HERA

金成均

❖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動態海報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