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伯賢、Z.HERA 在危機中確認彼此的真心

伯賢、Z.HERA 在危機中確認彼此的真心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15集影片截圖)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於11日晚間播出的第15集中,陷入危機的王銀 (伯賢) 與順德 (Z.HERA) 展開甜蜜的羅曼史,讓觀眾們為之動容。原本視解樹 (IU 飾) 為初戀的王銀與單戀王銀的順德,終於在危機中成為真正的夫妻。

成為新皇帝的三皇子王堯 (洪宗玄 飾) 命令四皇子王昭 (李準基 飾) 追捕王銀與順德,但兩人在解樹的幫助下躲入茶美院,並計劃逃往耽羅國 (濟州島)。王銀對面臨危機仍待在自己身邊的順德產生感激與責任感,並了解自己對順德的微妙情感就是愛情。

順德為了安慰因躲藏而鬱悶的王銀,趁著夜晚茶美院空無一人時,兩人在浴池邊享受了甜蜜的約會時光。這時,順德將彈弓交給王銀,王銀則拿出了藏在懷裡的香囊。雖然一度被誤認為是送給解樹的禮物,但在王銀澄清後,順德想起了王銀送花給自己的時候,了解王銀心意的順德,親吻了王銀。接著王銀說道:「孩子要生兩男兩女,這點不能讓步。」而順德則驚訝地說:「親吻就會有孩子嗎?」看著純真的順德,王銀遺憾地感嘆:「要是早一點這樣生活就好了。」

終於心意相通的王銀與順德,卻很快就面臨了危機。得到解樹幫助,正要離開茶美院的兩人,因為包圍的士兵無法離開。十四皇子王貞 (Jisoo 飾) 為保護解樹、王銀與順德而戰,順德也為了王銀的安全,決定獨自面對追捕的士兵;然而此時被解樹挽留的王銀說道:「她 (順德) 只有我了。」,就追隨順德而去。

在目前公開的16集預告中,可以看到哭喊的王貞與揮刀後流下悔恨眼淚的王昭,究竟王銀與順德能否逃過此劫,只能留待下週揭曉。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NAVER tvcas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