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X 11月11日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會

INX 台灣迷你演唱會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源創國際整合)

今年8月才出道的新男團 INX 將於11月11日來台舉辦「王子們的約會」迷你演唱會,預計11月6日抵台,而售票資訊、購票好康與問候影片都公開囉!

對於11月11日的活動,隊長相昊表示他們為了台灣粉絲特別利用日巡的空檔時間練習了三首中文歌和一首能和台下對唱的台語男女對唱歌曲《愛情限時批》,希望能給粉絲們「公主級」的享受!

INX

相昊也特別透露他們屆時將從全場抽出五位粉絲上台,與成員們進行「1對1」的「王子與公主約會橋段」,看起來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而在與台灣粉絲們打招呼的影片中,成員們用中文稱台灣粉絲為「公主殿下」,並用中文表示希望在11月11日當天和大家「一起約會、唱歌、跳舞」!一起來看看影片與活動資訊!

《Princes’ Date –INX 2016 Mini Concert in TAIWAN》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6年11月11日 (五) 19:30 (預計)
  • 活動地點:花漾 Hana 展演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 票價 (新台幣):VIP 2,882 (座席)/特A區 1,882 (站席) / 特B區 1,282 (站席)
  • 售票系統:全台 7-ELEVEN 門市 ibon 機台及網站
  • 購票好康:
    • 全場:凡購票即可參加擊掌活動與獲得台灣場獨家主視覺海報1張,全場另將抽出5位粉
      絲上台進行「王子與公主約會橋段」(活動前抽出)。
    • VIP 票區 (共82名):凡購票即可獲得台灣場獨家親簽簽名照與 INX 合照機會1次 (可任選1位成員或5位成員一起合照)
    • 特A區:可參加親簽簽名版30張與親簽拍立得1組 (共5張) 抽獎。
    • 特B區:可參加親簽簽名版20張抽獎。
  • 注意事項:中獎名單將公佈於 INX 台灣粉絲專頁中。
  • 座位圖:

INX 台灣迷你演唱會座位圖 (來源:源創國際整合)

影片提供、新聞來源:源創國際整合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