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GFRIEND、I.O.I、SEVENTEEN、NCT DREAM、文熙俊、Z.HERA(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TWICE@Facebook、THE STAR、SEVENTEEN@Twitter、朝鮮東亞)(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TWICE@Facebook、THE STAR、SEVENTEEN@Twitter、朝鮮東亞)

《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公開第二波出席名單,包含 TWICE、GFRIEND、I.O.I、SEVENTEEN、NCT DREAM 都將參與盛會之外,紅毯主持人也確定由文熙俊、Z.HERA、主播申雅擔任。

其中,TWICE 今年以《CHEER UP》、《TT》席捲音源排行榜,MV 也屢屢刷新瀏覽人次紀錄;GFRIEND 則是以《NAVILLERA》帶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感受;大型企劃女團 I.O.I 不論母團、子團都有優異表現;SEVENTEEN 憑藉著《Pretty U》、《VERY NICE》…等歌曲晉升為今年的「大勢男團」之一;S.M. Entertainment 的野心之作-NCT,子團發行新曲也都引起粉絲們的熱烈反應。有這麼多熱門團體出席《2016 MAMA》,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吧?

另外,《2016 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EXO、BTS 防彈少年團也將出席。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