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千玗嬉、張赫有望出演《The Voice》

千玗嬉、張赫(來源:marie claire、BSTODAY)(圖片來源:marie claire、BSTODAY)

13日有多家媒體報導,演員千玗嬉、張赫已收到出演 OCN 全新電視劇《The Voice》的提案,目前正在積極討論當中。

《The Voice》是以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報案中心為背景的作品,劇情預計描寫在112報案中心執勤的男、女主角追查殺害家人的連續殺人魔的過程。千玗嬉有望飾演擁有高超武術的女警「姜權珠」(강권주),張赫則是收到出演男主角的提案。除了千玗嬉、張赫之外,裴斗娜先前也傳出有望出演。

另外,《The Voice》是 OCN 將於明年初推出犯罪驚悚劇集,預計由《我愛李泰利 (台譯:戀愛魔法鐘)》的金道赫製作人執導。

*註:韓國的警察局報案電話號碼為112。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