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允熙:李東健是個很無趣的人

趙允熙、李東健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3》節目截圖)

演員李東健在《Happy Together 3》透露自己是個無趣的人,就連趙允熙也這麼認為!

29日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邀請《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主演趙允熙、李東健、羅美蘭與車仁表作為來賓。其中,10年沒出演綜藝的李東健在節目中展現特有的魅力,吸引不少觀眾注意。

李東健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無趣的事:「剛出道時有很多綜藝節目邀請我,後來很多人覺得我很無趣,就再也沒聯絡我了。」,表現出很失望的表情。

趙允熙則透露自己其實與李東健不太合:「我在20代是個內向的人,但到了30代受到身邊人的影響變得很活潑,尤其是跟曹世鎬一樣的朋友見面就會放開自我,但跟李東健相處的時候,馬上就會回到20代的狀態。他連開玩笑都不有趣。」,讓在場的人哭笑不得。

對此,李東健也表示女朋友 (T-ara 成員芝妍) 也認為自己不有趣:「她跟我見面的時候,完全不期待我會搞笑、有趣,我們見面只會邊吃美食邊聊天,不然就是不見面。」,讓在場所有人都笑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5VoHUHtd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fkkqjVSmrA

以上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