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東健、趙允熙結束三年婚姻離婚,女兒撫養權確定歸媽媽

李東健、趙允熙
圖片來源:OSEN

李東健、趙允熙結婚三年後決定協議離婚,女兒的撫養權確定歸媽媽趙允熙擁有。

韓國媒體 Dispatch 今天 (28日) 報導:「李東健與趙允熙因為性格差異無法減少,最近協議離婚,(女兒) 撫養權歸趙允熙所有,但財產分割等其他事項則仍然在協議過程中。」,對此李東健與趙允熙的經紀公司皆發表官方聲明承認兩人離婚一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首先,對於要向各位傳遞受大家喜愛的演員李東健不好的消息而感到很可惜。李東健在經過慎重的思考後決定離婚,已經在22日於首爾家庭法院完成離婚調停程序,很抱歉讓大家感到困擾,以後作為演員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謝謝。」

而趙允熙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也表示:「首先很抱歉要向大家傳遞不好的消息,要告訴大家對於我們旗下演員趙允熙的離婚相關報導的官方立場。趙允熙在22日 (五) 於首爾家庭法院透過離婚調停程序與李東健離婚了,請諒解對祝賀並為兩人的婚姻應援的各位傳遞這突然的消息,趙允熙以後也會努力透過好的活動跟大家見面,謝謝。」

另外,李東健、趙允熙在2016年因合作 KBS《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結緣,翌年五月完成結婚申告,四個月後的九月舉行非公開婚禮,並在同年12月喜獲女兒,可惜兩人最終選擇結束三年婚姻,各自走上屬於自己的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