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東健、趙允熙夫妻女兒今日 (14日) 平安出生!

李東健、趙允熙
圖片來源:FNC Ent.

李東健、趙允熙當爸爸媽媽了!雙方經紀公司今天 (14日) 發表聲明表示趙允熙今早在首爾某間醫院產下女兒,母女均安,兩方的家人都相當感謝新生命的誕生,也非常開心。

以下是趙允熙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趙允熙所屬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要告訴大家關於趙允熙、李東健的喜訊。

2017年12月14日上午,趙允熙在首爾某間醫院產下健康的女兒,母女均安,趙允熙受到家人與好友的祝福很開心,目前正在休養中,包含李東健在內的所有家人都對於這個珍貴的新生命心存感謝,也都非常高興。

希望大家能夠給予迎接新家人的趙允熙、李東健獻上溫暖的愛與祝福,謝謝。

恭喜李東健、趙允熙夫妻!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