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F9《Feeling Sensation》第二波概念照

路雲《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

路雲 (本文圖片來源:SF9@Facebook)

SF9 在今天 (30日) 公開出道單曲《Feeling Sensation》最後五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第二波個人概念照中,路雲、朱豪、太陽、輝映、澯熙以學校教室、天台…等地方為背景,簡單的半休閒造型,展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其中童星出身的澯熙最近在 tvN《Signal》中飾演朴海英的哥哥朴善宇,讓觀眾們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也更期待他的出道。

另外,SF9 將在10月5日發行出道單曲《Feeling Sensation》,當天也會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並以主打歌《Fanfare》展開宣傳活動。

朱豪 朱豪《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

太陽 太陽《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

輝映 輝映《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

澯熙 澯熙《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