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寅永於 IG 澄清《黃金漁場》態度問題

佳人、徐寅永@《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影片截圖)

徐寅永 (徐仁英) 於個人 Instagram 澄清在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引發的態度問題。

在28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邀請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徐寅永、花耀飛、MAMAMOO 頌樂出演「Girl Crush 誘發者特輯」。

其中,佳人提到了過去徐寅永曾對團員 Narsha 有過不太禮貌的行為,讓她當時很生氣,聽到此事的徐寅永回應道:「妳有這麼生氣喔?」而且之後還表示:「聽到這件事讓我有點意外。」主持人也試探性地問道:「妳是生氣了嗎?」徐寅永也坦率地表示:「是有點煩。」

此舉讓部分網友表示:「換到佳人的立場想想,的確是會讓人生氣的事情,為什麼要瞪她呢?」、「不要再倚老賣老了」…等各種指責徐寅永的留言紛紛出現,也讓她在個人 Instagram 做出澄清。

徐寅永@Instagram

(圖片來源:徐寅永@Instagram)

徐寅永在文中表示:

其實我不是會在意這種事的人,這種事情都會播出,透過剪輯後可能只會播出一方的說法。昨天不是只有說我一個人的事,所以我也只是當作沒事、當作有趣就過去了,雙方都有各自的立場,所以我才寫下這些。

首先,大家都知道我不太喜歡「強勢姐姐」這種說法,也不是誰說了什麼就會動搖的人。有人看了昨天的節目後,說我沒有禮貌,但我的朋友或前輩都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也覺得在前後輩關係中,禮貌是很重要的。說實在的,我當初看到 Brown Eyed Girls 時只覺得是後輩。她們很乖地來打招呼,我覺得那個模樣很可愛才會這樣說,之後我們也在《英雄豪傑》變得親近。

但我會說:「意外佳人會對我生氣?」、「是佳人妳嗎?」,是因為對我來說當時佳人也是很可愛、溫柔的後輩。但不是當事人的妳對前輩生氣,這也讓我很驚慌失措,錄影前後的佳人,風格太不一樣,我有點不能適應。

還有,心直口快的風格也變太快了。這裡有前後輩關係,也有規則,所以我對前輩也都是很恭敬。如果喜歡說來說去也可以,但請判斷整體狀況再來說會比較好。我想把時間花在我愛的人身上。

跟前輩計較的前輩是倚老賣老,那年紀大的後輩沒禮貌也要禮遇嗎?像個前輩一樣處事?這是什麼道理?佳人在休息室時也是說著最近的後輩這樣那樣,現在完全是大前輩的心態了,換做其他後輩這樣她能忍耐嗎?

不論我是什麼形象,我都覺得應該要正確了解任何事。我喜歡誠實,最討厭虛情假意的生活。沒有想過要提高自己的形象,而去努力塑造特定形象。我就只是我。

雖然徐寅永寫了長篇文章試圖澄清,但由於文中也暗指佳人沒有禮貌,所以再度引發網友論戰,有人認為徐寅永此舉只是在把事情鬧大;但也有人站在徐寅永的立場,認為佳人不該舊事重提…等,網路上出現了各種反應。

不過佳人所屬的 MYSTIC Entertainment 僅表示:「這是在個人空間發表的文字,公司不方便發表任何立場。」佳人也並未多做回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徐寅永@Instagram / newstown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