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成為《THE SHOW》二冠王

Red Velvet《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推特)

Red Velvet 在本週 (20日) SBS MTV《THE SHOW》再度獲得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Red Velvet 的一位認證照,表示:「9月第四週 THE SHOW Choice 的主角是 #RedVelvet!以滿溢的可愛感來提升心臟脈搏的《Russian Roulette》,連續兩週獲得 THE SHOW Choice,恭喜 Red Velvet。

(原文:9월 넷째주 더쇼초이스의 주인공은 #레드벨벳 입니다 넘치는 사랑스러움으로 심장박동 높여주는 러시안룰렛으로 벌써 2주연속 더쇼초이스를 수상한 레드벨벳 축하합니다)

公開的認證照中,雖然少了 SEUL GI,但 Red Velvet 四位成員仍然透過照片,展現她們調皮、可愛的一面。

最後一起來欣賞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M1HGK8DlO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hC-M-cw3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推特
影片來源:Jaejoy Th@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