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IE、李枖原確定出演 MBC《不夜城》

UIE、李枖原

(圖片來源:MBC 文化放送)

MBC 新月火電視劇《不夜城 (불야성)》繼晉久確定出演男主角「朴建宇 (박건우)」後,先前表示已收到劇本提案,正在討論是否出演的 UIE 與李枖原 (李瑤媛) 也在今日 (21日) 確定出演。

劇中,UIE 將飾演從小失去雙親、無法脫離悲慘處境,但因為某個事件而迎接人生轉捩點的角色「李世珍 (이세진)」;李枖原則扮演能力與財力兼備,頭腦思緒清楚,眾人仰慕的完美女子,事事與李世珍對立的「徐利景 (서이경)」。

而 UIE、李枖原與晉久也各自發表出演《不夜城》的感想。UIE:「很開心能與李枖原、晉久兩位前輩合作,李世珍是過去從未詮釋過的全新角色,雖然有點擔心,但我會努力好好向各位展現的。」李枖原:「這部戲需要消化、學習的地方很多,請大家多多期待。」晉久:「能再次回歸小螢幕我很開心,加上與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合作相當榮幸,希望大家能在劇中感受到我不一樣的面貌。」

另外,預計11月接續《拖旅行箱的女人》播出的《不夜城》,是《想你》李載東導演與《誘惑》韓知勛作家合作的作品,內容描寫不眠的貪欲燈火下,為了成為燈光下的主角,展開激烈戰爭的過程,將會忠實地刻劃想要擁有更高地位、掌握更強大權力的欲望。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MBC 文化放送@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