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高恩:錯過《雲畫的月光》很可惜

金高恩

(圖片來源:STARNEWS)

演員金高恩近日透露錯過《雲畫的月光》很可惜的心情,但她表示將會透過 tvN 新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展現更精湛的演技。

曾在電影《Chinatown》與朴寶劍合作的金高恩表示:「曾接到出演《雲畫的月光》『洪樂瑥』這個角色的邀請,雖然想再次與朴寶劍合作,但經過討論後還是婉拒了這部作品。」,雖然可惜,但金高恩也透露將會透過《鬼怪》展現更精湛的演技給觀眾朋友,請大家多多支持。

之前都活耀於電影界,曾出演《銀嬌》、《Monster》、《Chinatown》、《季春奶奶》…等的金高恩,《鬼怪》是她繼《Cheese In The Trap》後的第二部電視劇,並於劇中飾演一位在挫折的現實中,依然堅強、積極的高三女學生池恩卓 (지은탁)。

另外,金高恩與孔劉、李棟旭、劉寅娜與 BTOB 性材…等人合作主演的《鬼怪》,是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與李應福導演共同打造,預計接檔《THE K2》於12月播放。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