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多彬:我的理想型是朴寶劍

鄭多彬、朴寶劍

(圖片來源:TVreport / Sportshankook)

演員鄭多彬在《金昌烈的 Old School》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朴寶劍。

13日播出的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中,來賓是鄭多彬與許齡智。節目中,鄭多彬害羞地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朴寶劍,並說:「我最近有收看《雲畫的月光》喔!希望未來能跟朴寶劍一起演戲。」,而 DJ 金昌烈還說感覺兩個人會很適合呢!

4歲就出道,以《美妙人生》「馨菲」這個角色為人熟知的鄭多彬,現在已經是亭亭玉立的17歲少女了,關於對未來的期望,她說:「我常飾演兒童角色,但我現在也長大了,希望未來我能嘗試更多不一樣的角色,並好好地展現我的演技。」

另外,鄭多彬將出演 SBS 新水木劇《我的野蠻女友》,在劇中飾演周元的妹妹「娟熙」(견희),是個常常照顧哥哥的一切事物,可愛又活潑的少女。讓我們一起期待她的演出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