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多彬確定加盟《要先接吻嗎》飾演甘宇成的女兒

鄭多彬
圖片來源:Huayi Brothers

經紀公司 Huayi Brothers 透露,鄭多彬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要先接吻嗎 (키스 먼저 할까요)》。

鄭多彬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孫武漢 (甘宇成 飾) 的女兒「孫 Eden」,Eden 從小被父親拋棄,一直帶著傷痛長大,是個超級叛逆的孩子,「唯我獨尊」的個性讓她對任何事情都毫不畏懼,卻又擁有一張完美的臉蛋,有些魯莽又有些冒失的她,將為劇中帶來許多可愛的插曲。

另外,《要先接吻嗎》講述一群不再對浪漫的愛情抱有期待、面對現實生活的人們真誠的愛情故事,該劇預計在2月20日於 SBS 電視台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