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Kim《現場脫口秀》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3日播出的 tvN《現場脫口秀 TAXI》中,Roy Kim 與演員金希珍擔任嘉賓出演。而 Roy Kim 也在「醉中真談」的環節提及長得漂亮的媽媽與姊姊。

Roy Kim 媽媽與姊姊的美貌曾在去年掀起話題,其中姊姊更被說與少女時代的太妍長得很像。對此 Roy Kim 表示:「我出演《Super Star K》時,姊姊就有被說很漂亮,但我真的覺得太妍大人更漂亮!」,他接著還說:「媽媽就真的是很漂亮。」

此外,Roy Kim 還談到之前發生不好事情時的心情,他表示:「我自己是沒關係,可是父母都希望子女不管在哪裡,都希望他們不會受傷、痛苦,所以 (發生事情後) 更擔心父母,可以看到他們不想展現出擔心我的樣子。」

一起來看看 Roy Kim 在《現場脫口秀 TAXI》提及家人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Xportsnews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