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U'EST 旼炫將與鄭多彬共同主演 JTBC 新戲!

旼炫、鄭多彬
圖片來源:Soompi

NU'EST 旼炫與鄭多彬將主演 Playlist Studio、Keyeast 和 JTBC 共同製作的新戲,這也是旼炫的戲劇出道作喔!

製作過許多熱門網路劇如《A-Teen》、《Love Playlist》的 Playlist Studio、曾參與過知名戲劇如《Dream High》、《18歲的瞬間》製作的經紀公司 Keyeast,和 JTBC Studio 將共同製作新戲《Live On》(暫名),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將由 NU'EST 旼炫與鄭多彬共同主演。

《Live On》講述在高中位於金字塔頂端的白皓朗 (鄭多彬 飾) 與完美主義的廣播社社長高恩澤 (旼炫 飾) 之間的故事。在這所高中,成為風雲人物在學校的地位較高,而白皓朗加入廣播社,希望高恩澤幫助自己揭露一名隱藏過去,試圖替這段過去帶來光明的神秘人物。

白皓朗憑藉著亮麗的外表,馬上成了社群紅人,並成了學校最出名的女孩之一;儘管身處社交金字塔頂端,她認為自己是宇宙的中、瞧不起他人的模樣讓她只有一個真心的朋友。而身為廣播社社長的高恩澤是一個敏感、細膩,有時暴躁,且凡事計畫完美的人;雖然自己管理的方式很嚴格、不太有彈性,但從不躲避交給自己任務,相當受到同學愛戴。

鄭多彬在 Netflix 影集《人性課外課》(Extracurricular) 中的表現收到高度稱讚,之後接演了這部劇,《Live On》則是旼炫的戲劇出道作。目前,VICTON Byung Chan 和 Yeon Woo 也受邀演出正在討論中,媒體報導,盧鍾賢也收到邀約正在考慮中。

《Live On》將由《討厭聖誕節的四個理由》、《Just One Bite》等網路劇的編劇方宥庭 (音譯) 執筆,並由《意外發現的一天》、《我的大叔》等劇導演金尚葉執導,預計會是8集的戲劇,2020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