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海報 (來源:《THE K2》Facebook)

▲ 左至右:潤娥、池昌旭、趙成夏、宋允兒 (本文圖片來源:《THE K2》@Facebook)

由池昌旭、少女時代的潤娥、宋允兒、趙成夏主演的 tvN 金土電視劇《THE K2》,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宣傳海報。

在四位主角的團體海報中,每個人都帶著意味深長的眼神,文案上寫道:「彼此都有想守護的東西。」暗示了《THE K2》錯綜複雜的劇情。這點在每位主角的個人海報中也展露無遺,黑色調的海報風格更是增添許多神秘感,讓人越來越期待《THE K2》的播出。

而《THE K2》將於韓國時間9月23日晚間8點30分首播,先來一起欣賞更多海報吧!

▼ 潤娥、池昌旭池昌旭、潤娥《THE K2》宣傳海報(來源:《THE K2》@Facebook)

▼ 宋允兒、趙成夏宋允兒、趙成夏《THE K2》宣傳海報(來源:《THE K2》@Facebook)

▼ 池昌旭池昌旭《THE K2》宣傳海報(來源:《THE K2》@Facebook)

▼ 潤娥
潤娥《THE K2》宣傳海報

▼ 宋允兒宋允兒《THE K2》宣傳海報

▼ 趙成夏趙成夏《THE K2》宣傳海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K2》@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