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李大輝、彩瑛等偶像不參加今年高考,四位演員已大學錄取!

裴珍映、李大輝、彩瑛
裴珍映、李大輝、彩瑛 (圖片來源:Dispatch、STARNEWS、BIGDATA NEWS)

Wanna One 裴珍映之後,又有其他高三偶像宣布不參加今年的「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又稱高考)」,另外還有四名演員已經以保送的方式錄取了大學戲劇電影相關科系,一起來看看是哪些人吧!

首先,除了裴珍映之外,Wanna One 李大輝也宣布為了專注於團體最後一次回歸活動將不參加今年的高考,李大輝是2001年1月生,由於2月是韓國的學年度分界點,因此他和2000年5月生的裴珍映現在同為高三學生,他在去年8月轉學到成員朴志訓當時就讀的首爾公演藝術高中,成為已畢業的黃旼炫和朴志訓學弟。

另外一位引起關注的考生是 TWICE 彩瑛,彩瑛雖然是1999年生,但是2016年才進入翰林演藝藝術高中一年級就讀,因此現為高三生,她同樣為了專注於 TWICE 的演藝活動而不參加今年的高考。

其他確定不參加高考的藝人還有 NCT 楷燦、JENO、渽民、April 睿娜、Rachel、PRISTIN XIYEON、fromis_9 李瑞淵、MOMOLAND NANCY 以及《高校 Rapper》第二季冠軍 HAON (Kim Ha On)…等。

除此之外,演員金賽綸、金賢秀都確定錄取了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成為 Wanna One 朴志訓的學弟,而金香起、鄭多彬則錄取了漢陽大學的戲劇電影系,四個人都不用參加高考囉!

金賽綸、金賢秀、金香起、鄭多彬
金賽綸、金賢秀、金香起、鄭多彬 (圖片來源:xportsnews、Star Today、體育京鄉、Newsen)

另一方面,也有已表明今年會參加高考的偶像,像是 Weki Meki 磪有情和 LUA、IZ*ONE 金彩元、fromis_9 李采映、本月少女 HeeJin 和 HyunJin、DIA Som Yi…等。

今年的高考將於11月15日舉行,希望應考的考生都能有好結果!也再次恭喜已經確定成為大學新鮮人的金賽綸、金賢秀、金香起和鄭多彬!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