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Nichkhun、李世英《SNL》浪漫約會照

Nichkhun、李世英《SNL KOREA 8》

(圖片來源:enews24)

2PM 將在本週的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8》中,化身成為李世英的「三分鐘戀人」。其中,Nichkhun 與李世英約會的花絮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李世英看起來有點害羞地挽著 Nichkhun 的手,以及露出像是擁有了全世界般的幸福笑容,而 Nichkhun 青春陽光的樣子相當帥氣,讓人對他們之間的故事感到好奇。

根據《SNL KOREA 8》相關人員的透露,Nichkhun 將會在節目中發揮他的英語、中文、泰國…等語言能力,展現特有的花美男魅力,請各位多多期待。

而 2PM 全員出演的《SNL KOREA 8》將在9月10日晚間9點15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電視台播出。

Nichkhun、李世英《SNL KOREA 8》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news24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