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施彥:嫉妒發展不錯的演員們

李施彥《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近日《W-兩個世界》有著出色表現的演員李施彥,透露看到發展不錯的演員們會感到嫉妒。

7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主題為「名作配角-當不了主演」,邀請雖然在電視劇或電影中大多飾演配角,但卻是不能忽視的角色的鄭海均、崔貴華、吳代煥、李施彥…等上節目談自己的小故事,他們也發揮不得了的口才,吸引觀眾們的注意。

其中,在 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飾演朴秀峰而站穩腳跟的李施彥,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向觀眾分享許多心理故事,他說:「如果看到發展很好的演員就會嫉妒,但我會更認真、更積極地去演戲。而最近最讓我嫉妒的演員是趙正錫。」,聽到這番話的主持人們開玩笑地回他:「他好像不是你能嫉妒的層級!」,讓李施彥無言以對。

除此之外,李施彥還談到自己出道作品《朋友,我們的傳說》,並分享當初與玄彬一起拍攝時所發生的溫馨故事:「拍攝當時有位前輩的母親過世,沒錢的我只能尷尬地跟大家一起坐在殯儀館,玄彬知道這件事後,拿了一包白包叫我交出去,他的貼心行為讓我很感動。」

另外,李鍾碩、韓孝周與李施彥所出演的《W-兩個世界》於每周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請大家多多支持雖然是配角,但也是重要角色的李施彥!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