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ayon Pop 9日發表先行曲,預告公開

Crayon Pop (可當縮圖) [來源:Chrome Ent.]

(圖片來源:Chrome Ent.)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 Crayon Pop,將於9日公開先行曲《Vroom Vroom (부릉부릉)》,預告公開。

預告中,藍白色的小巴士上播放著 Crayon Pop 的經典歌曲,在成員們一一上車後,小巴士就迅速出發,就像是象徵著 Crayon Pop 的新出發,也讓人更加好奇新曲風格。

另外,Crayon Pop 睽違一年六個月的新作品將由成員們親自製作,挑戰女團最初的 DIY 專輯,每位成員都有不同的負責部分,展現出她們對這張專輯的用心。雖然新輯發行時間尚未確定,但大家還是能透過9日公開的單曲《Vroom Vroom》,搶先聽到 Crayon Pop 的歌聲喔!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rayon Pop@YouTube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