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警方預計本週傳喚 B1A4 等男團進行調查

 B1A4、INFINITE、Block B

(圖片來源: B1A4、INFINITE、Block B@Facebook)

警方預計傳喚 B1A4、INFINITE 與 Block B 針對性騷擾疑雲進行調查。

韓國媒體體育朝鮮今日 (2日) 獨家報導,根據麻浦區警察局相關人士的透露,他們已經看過《SNL Korea 8》引發爭議的片段了解狀況,預計本週傳喚 B1A4,若他們不願出席,警方將親自登門調查。至於傳喚李世英的時機,則會在對 B1A4 進行調查後再做出決定。 

除此之外,韓國媒體 news1 報導也指出,除了 B1A4 之外,本週也預計傳喚 INFINITE 及 Block B 進行調查,但 Block B 因成員 ZICO 赴港出席《2016 MAMA》頒獎典禮的緣故,時間有可能會延後。

而 B1A4 於11月26日出演《SNL Korea 8》,在劇組公開的事前會議片段中,節目成員疑似對 B1A4 做出不雅行動引起性騷擾疑雲,事後製作組、李世英曾先後多次公開道歉,B1A4 也表示已收到製作組充分的道歉,但粉絲們的憤怒未平,李世英也決定暫時從節目下車

2016.12.2 17:40 更新:Block B 否認成員們將接受警方個別傳喚,而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於今天 (2日) 下午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警方向公司提出書面調查的請求,並未傳喚 Block B 成員。」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體育朝鮮、news1、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