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警方確認李世英性騷擾事件為無嫌疑

李世英(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李世英性騷擾事件男團成員一事,經警方調查後,已確認為無嫌疑。

根據韓國媒體韓聯社的報導,首爾麻浦警察局在今天 (4日) 表示,因性騷擾男子團體成員的嫌疑而被提出告訴的搞笑藝人李世英,會以「無嫌疑」的意見將案件移送檢方。

警方相關人員表示:「B1A4、INFINITE、Block B 成員們,在接受調查時說明,李世英並沒有碰觸他們的身體。」,因此警方認為不能確認李世英嫌疑的決定來結束案件。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我們已經收到警方會以無嫌疑的意見,將案件移交給檢方的通知,之後會繼續協調警方、檢方的調查,李世英也會持續地反省。」

另外,李世英因《SNL Korea》花絮影片而陷入性騷擾疑雲,並為此暫時停止演藝活動。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韓聯社、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