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熙軫、李相侖、金荷娜、申成祿、崔汝珍(來源:sportschosun)

(圖片來源:Newsen)

KBS 新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今天 (6日) 公開宣傳海報與第二波宣傳預告。

《通往機場的路》第一組海報中 (首圖),主要演員 − 張熙軫、李相侖、金荷娜、申成祿與崔汝珍展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另一組海報則是崔秀雅 (金荷娜 飾) 與徐道宇 (李相侖 飾) 穿著風衣,並肩走在無人森林之中,畫面流露出抒情的秋天氣息,而海報上寫著「知道你不會來,但我還是在等待…想你」。光是文字及照片就已經讓觀眾迫不及待,期待故事發展了!

李相侖、金荷娜

(圖片來源:TVreport)

而個人宣傳照中,李相侖雖然看著其他方向,但完整的表現出柔中有剛的表情,將徐道宇的性格呈現出來,海報上的文字寫著台詞「絕對不要忘了現在這個瞬間」;穿著優雅白色衣服的金荷娜,稍微帶點微笑的模樣,展現名不虛傳的清純美,海報則寫著「昨天、明天、後天,如果什麼也沒改變就好了」。

李相侖、金荷娜

(圖片來源:Newsen)

另外,《通往機場的路》講述年齡在30代後半到40代前半間,已婚男女的異性友誼,而不是灑狗血的外遇、不倫關係,是相當新穎的題材。而且劇中對空服員的日常生活多有著墨,也描寫了現代人夢想的韓屋及濟州島生活,將在9月21日首播。一起看看第二波預告吧!

(影片來源:KBSdrama@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