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張熙軫《你太過分了》首拍現場公開

張熙軫《你太過分了》劇照 (圖片來源:Victents)

MBC《你太過分了》公開張熙軫的拍攝現場照。

24日具惠善因健康問題從《你太過分了》下車,由張熙軫接手模唱歌手鄭海棠一角。公開的照片中,是賢俊 (鄭糠雲 飾) 找上海棠的家,想要跟她簽約,卻被海棠拒絕的場景。

張熙軫近期特別出演《內向的老闆》,雖然出場時間不多,演技卻廣受好評,在先前也出演《通往機場的路》、《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夜行書生》等作品展現多變的演技,這次在《你太過分了》中,是否能詮釋出鄭海棠充滿特色的魅力,令人期待。

另外,《你太過分了》講述有著火花般人生的巨星歌手,與她的模唱歌手之間各種愛恨糾葛的故事,於每周六、日晚間8點4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