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雨重返《That Summer 3》演唱會

東雨

(圖片來源:stardailynews)

東雨9月6日歸隊 INFINITE,繼續參加《That Summer 3》演唱會。

目前正在日本舉行夏日演唱會《That Summer 3》的 INFINITE,成員東雨9月2日因為父親過世,而緊急回到韓國處理後事,因此缺席了9月3-4日的東京場演出。

而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5日向韓國媒體 xsportsnews 表示:「東雨將重返舞台,參加9月6-8日於大阪 Zepp Namba 舉辦的《That Summer 3》演唱會。」

另外,INFINITE 將在9月19日推出全新專輯《INFINITE ONLY》回歸,目前已經公開 LOGO 以及聖圭與成烈的概念照和預告,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