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BB《FULL HOUSE》宣傳海報

MOBB《FULL HOUSE》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YG-Family@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6日) 下午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MOBB」第二首合作曲《FULL HOUSE (붐벼)》的宣傳海報。

而 MOBB 是 WINNER 宋旻浩與 iKON 的 Bobby 組成,海報中除了能看見兩人帥氣的身影,還可以得知《FULL HOUSE》是他們一起作詞,並由 Bobby 與 Teddy、Choice 37 作曲的作品。 

另外,MOBB 將在9月9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合作曲《HIT ME》與《FULL HOUSE》的音源與 MV;同時,Bobby 與宋旻浩也分別會在9月7、8日發行個人作品,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obby《HOLUP!》宣傳照:0102030405
  • 宋旻浩《BODY》宣傳照:010203
  • MOBB 合作曲宣傳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G-Family@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