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老師放煮假》海報

(圖片來源:tvN)

SHINee 溫流、DIA 采妍與料理研究家 ─ 白種元攜手出演,tvN 與 tvN Asia 共同製作的全新綜藝節目《白老師放煮假 (먹고 자고 먹고)》古達篇宣傳海報公開。

以湛藍天空與大海為背景的海報中,坐在行李箱上的溫流、白種元與站在兩人中間的采妍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下方則有他們在市場挑選食材、捕魚、烹煮料理的劇照,讓人對播出更感期待。

節目編導白勝龍 (백승룡,音譯) 表示:「白種元利用古達優美的環境和充滿異國風情的食材,製作一道道『新概念料理』,電視機前的觀眾也能藉此感受到滿足和得到療癒。」

從馬來西亞出發,將陸續到東南亞不同的城市旅遊,並利用當地食材製作料理的《白老師放煮假》,9月23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15分 (韓國時間) 於韓國 tvN 電視台播出,亞太地區 (含台灣) 則於晚間9點45分 (台灣時間) 透過 tvn Asia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 E&M HK / new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