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英愛《名單公開》獲「心動藝人」冠軍

李英愛《名單公開2016》

(圖片來源:tvN 截圖)

tvN 電視台29日播出的《名單公開2016》節目中,公布了「下半年預計引發心動的藝人」排行榜,由韓流代表演員 ─ 李英愛排名第一!

相關人員表示:「不僅韓國,全世界都因為《大長今》而關注李英愛,加上她睽違12年的新戲《師任堂,光的日記 (사임당, 빛의 일기)》是100%事前製作,互相配合之下,預計讓李英愛成為2016下半年最能引起話題的演員!」

另外,出道23年的演員鄭雨盛,因電影《阿修羅》、《The King》排名第二名;新手媽媽全智賢則因為與李敏鎬搭檔出演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說》排名第三名。除此之外,第四名到第十三名依序是 I.O.I、趙震雄、韓志旼、孔曉振與曹政奭 (共列第七名)、沈恩敬、李秉憲、李準基、崔智友、姜東元及朴寶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