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永遠與 Hottest 在一起!

2PM 機場應援

(圖片來源:OSEN)

2PM 為粉絲們準備特別活動慶祝出道八週年。

今天 (30日) 從韓國金浦機場出發前往日本的 2PM,出境前於機場門口進行特別活動 ─ 慶祝出道八週年;Jun. K、燦盛、俊昊、Nichkhun、祐榮與澤演一字排開,手舉寫有「2PM♥」、「HOTTEST」、「八週年」、「謝謝」、「永遠在一起」與「約定!!」的牌子感謝粉絲,讓粉絲看了相當感動。

而2008年9月4日出道至今將滿八年的 2PM,共累積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10分滿分的10分》、《Again & Again》、《Heartbeat》、《Hands Up》、《My House》…等,目前也在準備預計九月發行的全新專輯

另外,2PM 9月2-4日期間將參加在日本東京舉辦的 JYP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2016 JYP Nation Concert – MIX & MATCH》。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