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來沅:感受不到與朴信惠相差九歲

金來沅(圖片來源:HB Entertainment)

金來沅最近在訪問中談到與朴信惠合作的感想,並稱讚對方的演技。

金來沅在26日於首爾木洞 SBS Hall 舉辦,SBS 月火劇《Doctors》終演紀念記者會,他先被問到與朴信惠演愛情戲時,有沒有感受到兩人間的九歲差異,金來沅回答說:「我完全沒有感受到年齡差異,後輩們也不會覺得我難相處,都將我當成是小區哥哥般對待,而那是對的方式。」

他還表示:「在演技方面,我沒有怎樣與朴信惠討論過,全部都是很自然地完成拍攝,我覺得這都是因為編劇寫的台詞很有力量,演員們只要努力,就能有很好的化學效應。」,接著他反問記者們:「可是我們看起來很明顯地相差九歲嗎?」,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Doctors》中洪智弘與劉慧靜由師生關係發展成戀人,對此金來沅說道:「那是沒有預想到的事,有時候像這樣不清楚反而有所幫助,如果我一直在想或是去意識到這件事,那大概觀眾看起來也會感到很奇怪。但在有肢體接觸時,會更小心、注意,像是吻戲的情況,如果我非常積極地去做的話,觀眾可能會反感,但慧靜更積極地先靠近的話,反而會讓整件事變得自然。」

除此之外,金來沅還談到與朴信惠雨中跳舞的名場面,他表示:「那是失誤,感覺選曲不太好,拍攝時間也很不足,但這不是我的錯,因為導演當時叫我相信他,可是他最後在慶功宴的時候,卻告訴我那場面是他的失誤。」

金來沅更透露在眾多客串演員中,他很想飾演的角色,表示:「真的是獲得很多人的幫助,其中我特別想演的角色是趙達煥飾演有疑妻症的丈夫,我真的有親自感謝趙達煥,說『因為你演得很好,讓整部劇獲得力量』,我下次也想飾演有反轉的角色。」

另外,金來沅、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在23日以20%的高收視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