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AM 趙權,生日快樂!

趙權《Crosswalk》概念照

(圖片來源:JYP)

韓國時間的8月28日是歌手趙權的生日,在祝他生日快樂之前,大家先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吧:

  • 姓名:趙權 ( 조권,Jo Kwon )
  • 生日:1989年8月28日
  • 身高:173公分
  • 體重:55公斤
  • 血型:A型
  • 練習生時間:8年
  • 個人網站: TwitterInstagram
  • 更多 趙權 的個人資料,請參考資料版

本來作為2AM 隊長的趙權,在2015年時其他成員沒有與 JYP Entertainment 續約的情況下,選擇留下續約,繼續在演藝事業上奮鬥。能歌善舞的趙權,過去在各大藝能節目上的可愛模樣也深受粉絲們喜愛,他也曾參與多部戲劇的演出,自然的演技讓大家非常期待未來能有看到他更多的戲劇作品!

2016年初,趙權也發行了個人的數位單曲專輯《Crosswalk》,同名主打歌是趙權非常擅長的抒情歌,他再次透過這首歌,展現了專屬於趙權的個人魅力,也讓許多粉絲非常喜歡,不久前也和 Min 和孝淵三人組成「Triple T」合作《Born to be Wild》。希望多才多藝的趙權,也能跟過去一樣,繼續在歌唱、藝能、戲劇或是音樂劇等領域,都有更多優秀的作品唷!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趙權在弘大街頭的現場演唱《 斑馬線》影片,記得別忘了要跟可愛的暖男趙權說聲生日快樂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mnteJWr6<

/p>

趙權,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