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bby:我想平凡地戀愛、分手

Bobby《ELL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ELLE)

Bobby 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平常多以嘻哈休閒、街頭風造型示人的 Bobby,一改之前的形象,以沉穩、高傲的風格展現出成熟的一面,看起來瘦削的身型線條,其實隱藏著結實的肌肉,配上他充滿感性的眼神,讓人看到 Bobby 全新的形象。

訪問中,Bobby 談到最近播畢的 tvN 綜藝節目《爸爸與我》,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他與父親間的好感情,對此他表示:「我的力量源泉全部來自於我的家人,我最弱的時候也是在家人們身邊,在媽媽和奶奶面前,我會無限地變小。」

Bobby 還分享想做的音樂:「我想做一睜開眼睛,直到靈感來時,大家會聽的音樂。」,他更透露自己感到的遺憾:「我想像平凡的22歲一般,上學、為學分和課業苦惱,也想戀愛、分手,有時候也想享受美好的週五。」

另外,Bobby 現在正準備 SOLO 專輯中,而更多 Bobby 的畫報與詳細方!內容,可以在《ELLE》九月號中看到。

Bobby《EL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