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ZE:A 帝國之子 光熙,生日快樂!

光熙

(圖片來源:光熙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5日,今天是 ZE:A 帝國之子成員光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黃光熙 / Hwang Kwang Hee / 황광희
  • 生日:1988年8月25日
  • 身高:175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學歷:數位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戲劇電影系
  • 更多光熙個人檔案:黃光熙資料版

光熙是 ZE:A 帝國之子的藝能擔當,一出道就因為自曝整形而為人熟悉,成為新升起的藝能偶像,隨著 ZE:A 帝國之子的團體活動漸漸減少,光熙近年都專注在他的個人活動上,主持時尚、料理…等不同類型的節目,更正式加入 MBC《無限挑戰》成為固定成員。

成為《無限挑戰》一員後,光熙背負著作為新成員的壓力,但他透過「無限挑戰歌謠節」與最近的祝歌特輯,都讓大家看到他不一樣的面貌,也感受到他的努力。

希望光熙未來繼續為大家送上歡樂,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光熙在《無限挑戰》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光熙 Twit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光熙,生日快樂!Kwang Hee Happy Birthday!광희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