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將在8月20-21舉辦首爾演唱會

BEAST《2016 THE BEAUTIFUL SHOW》(圖片來源:Interpark)

BEAST 將在8月20、21日於首爾舉辦《2016 THE BEAUTIFUL SHOW》演唱會。

《BEAUTIFUL SHOW》是 BEAST 由2012年起,每年都會舉辦的品牌演唱會,今年是他們在賢勝於四月退團後,首次以五人之姿,並相隔一年在韓國舉辦的演唱會,因此令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這次的演唱會上,BEAST 除了之前的熱門抒情、舞曲外,還會帶來完成度高的第三張正規專輯《HIGHLIGHT》的歌曲舞台,希望能讓粉絲們看到更精彩、成長與進步的表演。

另外《2016 THE BEAUTIFUL SHOW》將在8月20、2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最後一起來看看演唱會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Interpark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