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trip-BTOB(本文圖片來源: KBSEntertain 影片截圖)

還記得 BTOB 前陣子來台灣拍攝 KBS 旅遊節目《Battle Trip》嗎?節目終於在7月30日播出了!

來台拍攝兩天一夜台灣行的來賓分為「老男孩」和「對對棒棒」兩組,由池相烈和金鍾旼組成的「老男孩」專門介紹適合中年人的行程,而由 BTOB 的恩光、性材 (星材)、炫植組成的「對對棒棒」就專門介紹活力、時尚的行程給年輕人。

充滿青春洋溢的「對對棒棒」隊一到台灣就先攻西門町美食,他們列出大腸麵線、刨冰及起司馬鈴薯為必吃的美食清單。回到韓國攝影棚內,食物一端出來就讓主持人和觀眾直吞口水。

填飽肚子的 BTOB 緊接著到台北101搭乘高速電梯到89層觀看台北市美景,還拍了以台北101作為背景的紀念照,並請工作人員選出最有特色的姿勢,來看看恩光的勝利照:

Battle trip BTOB

最後,他們來到六福村玩超高速的笑傲飛鷹。殊不知才剛搭完,性材就說要再玩一次,還要求加入「邊畫口紅」的任務,無奈的大哥恩光只好捨命陪君子!結束後性材跟炫植畫得美噹噹,只有恩光一人畫得整臉都是口紅,甚至衣服、手跟攝影機都塗得到處都是。恩光表示:「雖然影片被剪輯了,卻因為口紅沒畫好被要求再坐第三次」讓在場的人哭笑不得!

Battle trip 金鍾旼、池相烈

相較之下,另一隊的行程真的輕鬆很多,「老男孩」到台北體驗了水晶車廂的貓纜,讓有懼高症的金鍾旼嚇得叫聲連連、動也不敢動。看完美景後,他們到有名的「龍山寺」祈求神明讓他們找到另一半,兩人還擲到了聖筊呢!享受老人行程的他們還去了按摩店、釣蝦場、喝酒,度過美好時光,讓這趟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節目最後讓現場觀眾投票選出比較喜歡的行程,而「對對棒棒」隊以82:18的高票贏了「老男孩」隊!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他們坐雲霄飛車畫口紅任務吧!我們搞笑的恩光坐到臉都變形了!

https://youtu.be/BmcOwsfrQdY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Battle Trip》於每周六晚間10點40分 (韓國時間) 在 KBS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hankooki、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