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27】送你徐玄振粉絲見面會門票 (已結束)

徐玄振(圖片來源:Jump Entertainment)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每週四都會透過「好康送給你」準備禮物來送會員,不定時也會有大型活動的贈票;第1626期我們與亞士傳媒合作送出兩組 BTOB 台灣演唱會《BTOB Born To Beat Time Concert in Taiwan》門票;本週則與 KKTV 合作要送出徐玄振台灣粉絲見面會的門票!

♥ KKTV X 妞新聞 X Kpopn ♥ 貼近徐玄振 劇說好好看

  • 活動時間:2016年8月10日 (三) 整隊 11:30 / 入場 12:30 / 開演 13:30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交通資訊)
  • 門票票數:10組 (共20人,一份邀請碼可提供兩人入場)
  • 得獎者人數:10人
  • 取票方式:Kpopn 將以「email 與簡訊」通知得獎者「KKTIX 邀請碼」,並由得獎者自行至兌票頁面登錄兌換
  • 取票時間:2016年8月8日 (一) 10:00 ~ 8月9日 (二) 17:00止
  • 入場方式:免費,全區自由入座,入場次序以現場排隊為主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8月7日 (日) 晚間11:59截止
  • 抽獎方式: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與簡訊進行通知,因此 E-mail、手機號碼務必填寫正確。
  • 請於期限內持 KKTIX 邀請碼兌票,逾時視為放棄得獎資格,不會另行通知。
  • KKTIX 邀請碼僅限「妞新聞 x Kpopn 的登錄頁面」使用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第1626期得獎名單:

  • BTOB《BTOB Born To Beat Time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門票:joy、小羽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二、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