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HT4》10/11首播,池相烈、黃旼炫出任特別 MC,來賓韓志旼!

全炫茂、劉在錫、曹世鎬、池相烈、黃旼炫、韓志旼
全炫茂、劉在錫、曹世鎬、池相烈、黃旼炫、韓志旼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4》將於10月11日首播!

昨日 (1日),《Happy Together 4》方面表示:「《Happy Together 4》確定於11日首播,由主持人劉在錫、全炫茂、曹世鎬和首組特別 MC 池相烈、Wanna One 黃旼炫一起進行。」並透露:「首集出演嘉賓為韓志旼。」

其中黃旼炫的「MC 申告式」是不可錯過的看點之一,池相烈和劉在錫、全炫茂、曹世鎬所組成的強大主持陣容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爆炸性的化學反應也相當令人期待,不只如此,活躍在電視劇及電影中的首集來賓韓志旼這次將擔任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主持人,為此劉在錫、全炫茂、曹世鎬、池相烈、黃旼炫更將離開攝影棚親自前往釜山,未來《Happy Together 4》也預計會常常走出攝影棚拜訪身在韓國各地的明星們。

最後,製作組提到:「我們一直都在為製作出新穎卻又能令觀眾感到熟悉親切的節目而努力,敬請多多期待與支持《Happy Together 4》。」

另外,《Happy Together 4》將於10月11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