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計畫家族 2 出演陣容

After School 的正雅與 ZE:A 帝國之子的熹哲確定出演 MBC Every 1 無劇本的綜藝戲劇節目《無計畫家族 2》,並在劇中飾演姊弟。除此之外,第二季節目的家族成員分別是爸爸 ─ 李繼仁、媽媽 ─ 崔蘭、叔叔 ─ 池相烈與長子 ─ 張東民。

而節目也以正雅拉開序幕,劇中她僵硬的瑜珈活動,利用身體來搞笑吸引大家的視線,以及可愛的4次元個性,完全顛覆大家過去對她的形象。小兒子熹哲因中國演出的關係,簡單的與成員們問候後就離開。

另外,《無計畫家族 2》是個沒有劇本的情境綜藝戲劇。每週由劇組提出故事類型,將由成員們發揮創意將她詮釋出來。目前第二季也預計從10月6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開始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