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出道九週年快樂!

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2007年8月5日出道,已經陪伴粉絲們3,000多個日子的少女時代,今天是她們出道九週年紀念日,先來看看她們的小檔案,並祝她們出道九週年快樂!

少女時代 / 소녀시대 / Girls’ Generation

  • 成員:太妍、Sunny、Tiffany、孝淵、Yuri、秀英、潤娥、徐玄
  • 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 出道日:2007年8月5日
  • 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
  • 應援色:玫瑰粉
  • 粉絲名稱:S♡NE (소원,讀音似英文的 So One,韓文意思為願望)
  • 子團:少女時代-TaeTiSeo
  • 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
  • 更多檔案,請看「少女時代百科

不知不覺… 少女時代已經是韓國樂壇出道九年的前輩,這些年來她們締造了許多輝煌的成績,如:2009年生涯突破 ─《Gee》九連冠、以《Oh!》拿下金唱片大賞,成為首組奪得大賞的女團…等;就連太妍、Tiffany、徐玄組成的子團 ─ 少女時代-TaeTiSeo 都毫不遜色。

2013-2014年都在國際間活動的少女時代,終於在2015年夏天以「完全體」推出讓粉絲睽違許久的正規專輯《LION HEART》、子團專輯與太妍的首張個人專輯,讓粉絲度過相當幸福的一年!而2016年她們也是不停歇的活動,分別朝歌唱、戲劇或綜藝…等領域發展。

從太妍說起,她主要以歌唱為主,更發行了個人迷你二輯與舉辦演唱會;Sunny 擔任了《Weekly Idol》特別主持人;Tiffany 則有個人首張專輯、演唱會與時尚活動;孝淵參賽跳舞節目;Yuri、秀英、潤娥、徐玄都參與了戲劇演出,而潤娥更在中國辦見面會,推出中文單曲呢!

另外,少女時代也在九週年之際,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推出由秀英填詞的九週年紀念單曲《那個夏天 (0805)》,歌詞包含著滿滿對粉絲們心意。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祝少女時代九週年快樂!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